美国世贸中心时隔13年重新启用

来源:新浪财经
2014-11-05 09:54:03

  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在世贸中心旧址上重建的104层“世贸中心一号大楼”11月3日正式开业(reuters-kyodo)

  在9.11恐怖袭击中倒塌的美国纽约世贸中心(WTC)旧址上重建的“世贸中心一号大楼”于11月3日迎来了首个租客入驻,自2001年9月的恐怖袭击以来,时隔13年重新作为写字楼开门营业。

  在世贸中心旧址上重建的104层“世贸中心一号大楼”11月3日正式开业(reuters-kyodo)

  世贸中心一号大楼高541米,共104层,成为全美国最高建筑。因经济形势恶化等,竣工时间大幅延后。首个入驻租户是出版时尚杂志《VOGUE》等的康泰纳仕集团。不过,已确定租户的楼层只占整体的60%左右。

  (来源:日经中文网 原真子 纽约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