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电商推出"奇葩"服务 快递员不帅都可退货

作者:佚名 来源:东方网
2014-11-07 14:45:12

  原标题: 双十一电商推出“奇葩”服务 快递员不帅都可退货

  东方网11月7日消息:手机买了不好用——退、退、退;食品拆了不好吃——退、退、退;快递员哥哥不帅——退、退、退;……电商之间的竞争已经从价格领域蔓延到了服务领域。在双十一电商大战来临之际,刚履新苏宁CSO(首席惊喜官)的李斌就在其官方微博推出了“30日无条件退换货”的奇葩服务——“后悔药”,让不少网友点赞。

  据了解,网友只要与苏宁运营总部执行副总裁李斌的官方微博参与互动,索取到李斌作为CSO发出的“后悔药”,就可以获得11月6日-11月12日O2O购物节期间在苏宁易购和苏宁门店购物“30日无条件退换货”的权利。

  苏宁市场相关人士表示,只要是消费者30天内购买的商品,退换货时不限制任何条件。“哪怕是因人为原因商品被弄坏了,我们也照退不误。”

  “1粒‘后悔药’只可使用1次,且退货总额不超过5000元,钻石、黄金、手表、珠宝首饰、个人配饰类商品、艺术品、收藏品、礼品卡和虚拟商品等不参加此次活动。”苏宁上述人士告诉记者。

  “‘后悔药’只是一种尝试,如果能够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我们或将作为一种长期的服务开展下去。”苏宁市场中心上述人士表示。

  尽管李斌此次派发的“后悔药”数量有限,但是还是赢得了不少网友的点赞。许多网友表示苏宁此举可谓是“业界良心”。

  另据记者了解,作为苏宁CSO(首席惊喜官),在苏宁O2O购物节期间,李斌还将通过微博互动向网友免费赠送iPhone6、Note4、冰箱、彩电、空调、洗衣机、智能手环、奶粉等重重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