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京东重跌连累电商股销售前景令人失望

来源:新浪财经
2014-11-18 16:39:09

  京东最新实时行情公司新闻公司研究机构持股财务信息行业客户端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下午消息,在美国上市的京东股票周一遭重创,这家亚洲第二大电子商务公司所提供的销售预期,让胃口很高的投资者们感到失望。

  京东在美国纽约上市的股票大跌7.2%,创今年5月公司上市以来的最大跌幅。同时唯品会、兰亭集势也出现不同程度下跌。彭博编制的中概股指数今天下跌2.6%,是3月以来的最大跌幅。

  总部位于北京的京东称,第四季度公司收入会在32亿人民币到33亿人民币之间,和分析师预测持平。此前京东曾宣布双十一订单比去年翻倍,推动11月12日股价一度涨7.1%。中国电商,如阿里巴巴在双十一则发布了创纪录的销售数字。

  “华尔街对京东的未来财务指引感到失望,尽管第三季度的数字总体看来不错,”ABR投资策略公司CEO和创始人Brad Gastwirth表示,“双十一听起来非常好,人们的预期有点过头了。”

  截止周一,京东股价已连续下跌3天至25美元。京东指出,第三季度完成订单和活跃用户同比均翻倍增长。

  唯品会这个月早前刚完成一次一拆十的拆股,周一跌至23.61美元。这家总部在广州的电商公司今天盘后将会发布季报。销售中国产品的跨境电商兰亭集势股价下跌4.5%至7.91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