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中国将取代日英 成全球第二大移动广告市场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12-17 07:09:12

  【延伸阅读】MMA发布中国区移动视频广告统一标准

  腾讯科技讯(相欣)7月18日,MMA无线营销联盟近日发布了中国区《移动视频广告投放标准协议》。据了解,此协议是在借鉴美国交互广告协会IAB (Interactive Advertising Bureau)的基础上,针对中国市场的具体特征进行了两个方面的优化升级。

  一方面是支持服务器端向广告服务器发出广告请求,获取VAST(Video Ad Serving Template)广告响应。另一方面是支持不同码流来适配多样的网络环境。

  据了解,本次MMA中国区移动视频广告标准由MMA中国区下属移动广告标准和监测委员会及成员单位共同讨论通过,并由该委员会成员单位爱奇艺牵头起草,并获得亿动广告传媒、易传媒、互动通等主流移动广告网络和广告平台,以及优酷土豆、腾讯视频、PPTV等多家主流视频网站的积极应用,上述成员单位已经与精硕科技、秒针系统、央视市场研究、尼尔森等第三方广告监测机构的组织下展开移动端视频In-App广告API与SDK监测标准合规测试。

  “该标准的制定有望改变移动视频广告跨平台投放的标准混乱问题,使广告主可以在不同的视频播放器上快速进行规模化投放,从而实现产业价值的良性发展。”MMA中国区移动广告标准和监测委员会秘书长马良骏表示。

  (2014-07-18 19:3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