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出口数据表明iPhone6生产速度加快

来源:新浪财经
2014-12-30 05:33:04

  苹果最新实时行情公司新闻公司研究机构持股财务信息计算机行业客户端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消息,投资公司Stifel分析师周一称,9到11月份中国手机及部件出口增长20%,这表明苹果公司(AAPL)生产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速度大幅加快。

  分析师指出,11月份出口增长13%,10月份和9月份分别增长42%和8%;从历史上来看,出口数据与苹果公司的季度iPhone出货量有很大相关性。同期,河南电话出口增长33%,手机出口增长34%。富士康在河南郑州设有一座工厂,分析师称该工厂在中国总产量中所占比例大约为9.5%。

  苹果公司股价在周一交易中下跌0.07%,今年截至目前为止上涨43%左右,表现好于标普500指数,该指数同期上涨13%左右。(文武/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