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T业寡头时代来临 英报:"泡沫论"为时尚早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5-01-15 10:01:55

  【延伸阅读】传电商手机大神洽谈引入战略投资 或为BAT之一

  新浪科技讯 11月24日中午消息,继电商手机大神刚刚传出要从酷派独立出来的消息之后,业内又传出大神目前已经在洽谈相关战略投资事宜,而有意引入的企业是BAT中的一家,很可能为阿里或腾讯。

  此前上周,大神高层祝芳浩不仅透露将成立新公司,而且透露了已制作的全LOGO设计,该LOGO显示大神的英文名将叫“Dazen”,品牌释义为“抛开束缚,甩掉包袱,追求卓越,挑战巅峰”,据悉,以后大神手机都会采用此LOGO设计。

  而最新的消息的消息是,微博上已传出大神不仅将成立新公司,还将引入战略投资,并称本次涉及的战略投资为腾讯或阿里巴巴其中的一方,主要是因为酷派将大神分拆之际,就希望大神资本多元化,尤其是希望战略投资者不仅能给大神带来资金,更重要的是带来一些资源的互补;而从另一方面来说,大神公司刚组建,其估值较低,电商的潜力又巨大,此时投资非常划算。

  根据之前大神透露的目标,今年销售额预计超过100亿元,销量超过1000万台,居电商手机销量第三,前两名分别为小米和华为荣耀。而且,三家电商手机品牌在2014年都取得了很大增长。

  小米在双十一全天共售出116万部手机,总销售额超过15.6亿元,成功卫冕天猫单店第一;而荣耀也成长惊人,相比去年成长超过25倍。而大神手机双11期间全网总销售额达5.6亿元,并且大神F2在京东单品销量排名第一。

  此次则是自从大神发布全新LOGO宣布正式对外独立运营之后首次传出引入资本事宜,按照酷派的规划,其旗下电商品牌大神和走公开渠道的ivvi品牌都要成立公司,并引入社会资本,后续大神将与谁合作以及合作方向目前在谈判中,需更进一步了解,但据悉,无论如何,大神都将走上独立运营之路。(康钊)

  文章关键词:大神战略投资

  欢迎发表评论分享到: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中国IT业寡头时代来临 英报:

  0收藏成功查看我的收藏

  (2014-11-24 13:44:03)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