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在线交流 美国男子发明虚拟恋爱交谈软件

来源:参考消息
2015-01-23 10:42:26

  参考消息网1月23日报道 港媒称,你还在为单身发愁吗?还在为看到心仪的人不知如何搭讪而烦恼吗?如今只要一款软件在手,一切都是浮云。美国男子马修·霍曼发明了一款名为“看不见的男女朋友”(InvisibleBoyfriend/Girlfriend)的软件,为那些有需要的人士提供男女朋友之间惯有的发短信、邮件、照片和语音聊天等虚拟服务。

  据香港《成报》1月23日报道,据悉,人们只要注册后并交25美元,然后选择自己需要的男朋友或女朋友,并设置你与另一半的相遇过程,然后就可以享受“另一半”给你发送100条信息、10条语音消息以及一次手写信件的服务了。霍曼表示,早在2013年就有这个想法了,然后在2014年花费了一整年的时间来编程,才有了现在这款软件。霍曼介绍道,九年前,当他面临离婚危机,并且厌烦了人们一直追问他是否有了新欢时,便萌发了开发这样一款软件的念头,就在那时他花钱买了“invisiblegirlfriend.com”和“invisibleboyfriend.com”两个域名。

  据悉,该软件并不是由虚拟的人来提供服务的,和人们聊天写信的都是如假包换的真人,并且每次与客户交流的都可能是不同的人。霍曼说,用户当中有一些人不希望保守的长辈发现他们是同性恋,还有一些在海外服役的士兵希望通过这样的服务来学会如何与异性搭讪、调情。

真人在线交流 美国男子发明虚拟恋爱交谈软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