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制造商品展开幕

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2015-01-30 13:38:00

  泰国商业部促进对外贸易促进厅与民间产业组织合作,定于本月28日至3月1日在挽那BITEC会展中心举行「泰国制造商品展销会」(Made in Thailand in Focus 2015 ),今天上午将迎来盛大开幕。

  对外贸易促进厅厅长指出,希望透过这项每年定期商展,打造「泰国制造品牌」走向世界,不仅能活络国内消费经济,还能促进贸易出口,预期为期5天的商展将创造交易量3亿铢。

  「泰国制造商品展销会」本次是第26届,原先每年举办一次,但去年因政治混乱暂时停办,今年有1000多家业者参加展销,展会总面积1万9200平方米,所展销的商品包括七大项﹕食品和饮料、家具和家庭装饰品、时尚商品、健身与美容商品、电器和汽车装饰产品、SPA产业商品、物流与观光服务业。

  本次展会开放给所有业者及消费者自由参观和采购优质特产商品,而且为国际采购商提供贸易对接活动平台,有意参展商洽商的业者可以联络对外贸易促进厅(DIPT)的服务中心,并设多种语言翻译服务,其中包括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