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被断“气”:波黑警告军工企业不要向乌克兰售武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5-02-15 00:30:02

  参考消息网2月15日报道 法新社2月11日报道称,波黑共和国主席团11日警告说不要向乌克兰出口军火,担心售武会导致在天然气供应方面遭到俄罗斯报复。

  主席团在一份声明中说:“现在向乌克兰出口武器和军备不符合波黑的外交利益。”

  声明还说:“这既无助于地区安全与稳定,也无助于和平解决乌克兰危机的国际外交活动。”

  一家当地的军火商与乌克兰内政部签有武器和军备出售合同,该公司2014年曾请求波黑当局允许其继续进行出口。

  公司官员表示,本应在签订这份价值500万欧元(560万美元)的军火协议后继续签订其他协议。

  关于武器出口的最终决定将由对外贸易部作出。但该部门先向主席团征求了意见,预计最终决定将与主席团的意见一致。(编译/左昌)

怕被断“气”:波黑警告军工企业不要向乌克兰售武

资料图片:乌克兰空军苏-25攻击机。(图片源于网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