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大幅上调对亚洲出口的原油价格 幅度超以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3-04 09:06:00

  【延伸阅读】伊拉克石油部长:油价将反弹至每桶64-65美元

  客户端查看最新行情

  伊拉克石油部长阿卜杜勒-迈赫迪(Adel Abdel Mehdi)周日表示,全球油价正在逐步反弹,他预计油价将回升至每桶65美元左右。

  “我认为油价不会恢复到原先的水平,但预计会反弹至每桶64-65美元,”他在巴格达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全球指标布伦特原油价格上周五收于每桶62.58美元,今年1月一度跌至每桶45.19美元,还不到去年年中时价格的一半。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产油国伊拉克受到油价重挫的冲击,收入大幅下滑;目前该国还要花费巨资,针对伊斯兰国武装人员展开军事行动。伊斯兰国武装已占据了伊拉克北部和西部地区的很大一部分。

  伊拉克2月石油收入不足35亿美元,出口量为每日253.5万桶。(完)

  (编译 王颖;审校 张荻)(路透中文网)

  (2015-03-02 14: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