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股保持强势 春秋航空再度涨停

来源:新华网
2015-03-11 13:22:24

  原标题: 航空股保持强势 春秋航空再度涨停

航空股保持强势 春秋航空再度涨停

  航空股今日延续强势,春秋航空再度涨停,南方航空亦曾触及涨停,中国国航、东方航空涨幅近5%。

  兴业证券分析指出,从过去10年来看,航空市场需求超预期就发生在这两年,而由于航空供给具有滞后性,因而这两年出现了较大的供需差,导致航空公司客公里收益和客座率的大幅提升,业绩超预期,从而引发股价超额收益。

  他们认为,市场此前低估了油价下跌给航空公司带来的业绩弹性,低成本效应将在2015年一季度以后充分体现。

  个股方面,他们推荐业绩触底回升、受益油价和票价弹性最大的南方航空 ;运力和机队调整最坚决、受益油价和迪斯尼双弹性的东方航空 ;受益国际航线高增速、非航业务大力拓展的中国国航 ;航线差异化竞争,经营效率领先的海南航空.证券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