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国际油价下跌刺激航运股 南方航空涨停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5-03-13 11:21:44

  原标题: 快讯:国际油价下跌刺激航运股 南方航空涨停

快讯:国际油价下跌刺激航运股 南方航空涨停

  因市场担忧全球原油供大于求,国际油价3月12日收盘下跌。受此消息刺激,A股市场航运股纷纷走强,其中,南方航空涨停。

  二级市场上,南方航空自3月6日来连续上涨,今日之前已经五连阳,今日早盘开报5.93元,涨1.02%,开盘后股价快速拉升,不就后封涨停。

  其他航空股中,中国国航涨逾7%,东方航空涨逾6%,海南航空也上涨超4%。

  消息方面,美国能源信息局3月11日公布的美国原油数据显示,上周美国日均原油产量增加至936.6万桶。美国能源信息局预计,2015年美国的日均原油产量为930万桶,2016年日均产量将升至950万桶,接近美国1970年960万桶的产量记录。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450万桶至4.489亿桶,较去年同期高7890万桶,为1982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欧佩克的原油产量约占世界石油市场份额的三分之一,该组织在去年11月27日宣布不减产。在近期油价大跌后,欧佩克国家一再表示不会减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