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世界最大电商公司阿里巴巴进军韩国物流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5-03-13 11:52:25

  【延伸阅读】美媒:腾讯与阿里巴巴将战火延伸到Apple Watch

  参考消息网3月11日报道 在Apple Watch将于4月开卖之际,中国两大互联网巨头腾讯控股有限公司(简称:腾讯)和阿里巴巴集团已经竞相披露了各自用于可穿戴智能设备的应用。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3月11日报道,Tencent Digital称,Apple Watch将预装微信(WeChat)。微信是腾讯开发的一款热门社交媒体应用。高盛的Piyush Mubayi在研究报告中写道,这给腾讯在智能手表技术和业务领域带来领跑优势;如果Apple Watch(像大多数苹果产品那样)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微信将抓住用户将越来越多时间花在智能设备上这一契机,这对腾讯即将上市的社交广告产品来说是个好消息。

  腾讯的电子商务合作伙伴京东10日表示,在中国苹果商店于4月24日发售Apple Watch和12英寸Mackbook的当天,京东网站和京东微信购物入口也将同步发售这两款产品。

  阿里巴巴当然也不甘落后。阿里巴巴表示,天猫上的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4月10日将开始接受新产品的预订,4月24日开始发货。更重要的是,阿里巴巴已经开发了Apple Watch版的支付宝钱包(支付宝钱包是中国最大的移动支付应用,腾讯在这一领域位列第二),未来佩戴Apple Watch的中国消费者可以在实体店用手表进行电子支付,不需要拿出智能手机。

  

韩媒:世界最大电商公司阿里巴巴进军韩国物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月9日,在美国加州旧金山,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发布会上介绍Apple Watch。新华社发

  (2015-03-11 15:31:21)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