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中国大力发展环保汽车 比亚迪利润将增长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5-03-30 11:58:00

  【延伸阅读】大摩:继续看涨A股不看好中信证券比亚迪

  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新浪财经讯 北京3月29日上午消息 摩根士丹利Brian Kelleher等分析师在27日的报告中称,建议减持中国中铁、海南橡胶。

  大中华地区21个覆盖行业中,有13个评级为具有吸引力,唯一需要谨慎对待的行业是水泥。

  13个行业中最看好的个股分别为:四环医药、华住酒店、华润置地、中国联通、中国石化[微博]、东风、农业银行、中航科工、阿里巴巴、中国太保、中国铝业H股、金风科技、华润燃气、中国机械设备工程。

  与目标价相比,A股首选增持股平均上涨空间12%,最不看好的个股平均下跌空间42%。

  最看好的A股:浪潮信息、中航光电、长安汽车、春秋航空、复星医药、中国太保、伊利股份、江西铜业、华新水泥、工商银行、中国国旅、万科。

  最不看好的A股:歌尔声学、洪都航空、比亚迪、中国中铁、海南橡胶、广深铁路、同仁堂、新华保险、泸州老窖、大唐发电、马钢股份、兖州煤业、金隅股份、中信证券、鹏博士。

  与2015年底目标位相比,MSCI明晟中国指数还有8%的上升空间,恒生指数9%,H股指数5%。

  (2015-03-29 11: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