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韩国彩妆成中国海淘族首选 销售达3.31亿元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5-03-30 15:05:47

  参考消息网3月30日报道外媒称, 随着韩流席卷全中国,中国消费者对韩国化妆品的关注日益高涨,通过购物网站直接购买韩国化妆品的中国“海淘族”也随之大幅增加。

  韩联社3月30日,数据显示,在各国彩妆产品中,韩国产品成中国海淘族的首选。

  韩国电子商务企业艾克玛特有限公司(ACCOMMATE)近日对中国淘宝和天猫2014年9月~11月销售的彩妆系列产品进行分析并于30日发布了结果。结果显示,韩国品牌在市场份额和销售额方面均登上第一宝座。

  在彩妆产品销售30强企业中,韩国品牌最多,达到9家,其后依次为美国(7家)、中国(4家)和日本(3家)等。从销售额来看,韩国品牌的销售总额达到约3.13亿元人民币(535亿韩元),位居榜首,其后依次为法国(480亿韩元)、美国(369亿韩元)、中国(309亿韩元)和日本(108亿韩元)等。从具体品牌来看,韩国的伊蒂之屋继法国迪奥、中国卡姿兰、美国美宝莲之后位居销售额第4位,谜尚、兰芝、IOPE等韩国品牌包揽第5至第8位。

  艾克玛特方面表示,中国的化妆人口占总人口的10%左右,行业发展潜力巨大。据预测,为了购买值得信赖的化妆品,将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选择“海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