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与特多签署旅游合作协议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2015-04-03 00:01:00

  据古巴拉美通讯社3月31日哈瓦那报道,古巴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特多)签署旅游合作协议,以期增加互访游客数量并推动加勒比多目的地旅游的发展。

  据古巴旅游部官方公报称,特多旅游部长杰拉德·哈迪德在访古期间,与古巴旅游部长曼努埃尔·马列罗签署了上述协议。协议涉及议题包括:促进投资、加强科技知识的专业交流、环境影响的研究与评估、新型旅游产品的研究与发展等。该协议将在两国友好关系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合作,强化两国间经验的交流。

  哈迪德率团于3月28日-31日访问古巴。访古期间,代表团除了参观主要旅游景点外,还同古巴旅游培训系统(FORMATUR)及哈瓦那旅游酒店学校进行交流,了解古巴旅游领域人员培训情况。

  此外,特多代表团还分别同古巴部长会议副主席里卡多·卡布里萨斯及古巴外贸外资部部长罗德里格·马尔米耶卡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