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仍看好中日印股市 预计巴西经济衰退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5-04-16 11:36:13

  参考消息网4月16日报道港媒称,摩根士丹利分析师乔纳森·加纳13日表示,他的投资组合仍看涨日本、中国和印度的股票。他对亚太地区(不包括日本)作出“持股观望”评级,对新兴市场作出“减持”评级,因为他预计巴西将陷入经济衰退。

  据香港亚洲时报在线4月13日报道,加纳最看好中国指数。他把恒生指数的目标值从26800点上调至30000点,把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中国指数目标值从75点上调至88点,并把恒生中国企业指数目标值从12500点上调至15000点。

  调整这些指数的目标值是因为上调了其市盈率目标值。加纳认为,这些指数将继续“受益于A股投资者看涨情绪通过‘沪港通’所产生的溢出效应”。此外,“中国在岸投资者很可能进一步加大出手力度,因为港股较A股有明显的估值折扣”。加纳说,与A股相比,他现在更看好恒生指数、恒生中国企业指数和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中国指数。

  摩根士丹利把日本东证指数目标值从1680点调高至1740点。加纳还略微调高了对该指数收益的估价。目前他预计2015年每股收益为103.2日元,2016年每股收益为114.8日元。

摩根士丹利仍看好中日印股市 预计巴西经济衰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股市上涨令中国股民难抑喜悦之情(英国《金融时报》网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