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全球癌症用药支出首度达千亿美元 创新高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5-05-06 08:38:22

  【延伸阅读】索罗斯入股引发癌症治疗公司一夜暴涨108%

  PTBI最新实时行情公司新闻公司研究机构持股财务信息行业客户端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投资者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已经买入了达拉斯癌症治疗公司PlasmaTech Biopharmaceuticals(PTBI)的5.17%股份,这一消息推动该股大涨108.7%,盘中最大涨幅一度超过170%。

  世界排名第一的价值投资专业网站GuruFocus提供了上述数据。PlasmaTech的主要业务是为癌症病人开发等离子衍生疗法,目前有6款产品正在开发中。

  有报道称,索罗斯已在4月22日买入了1,166,667股PlasmaTech股票,此前他还在去年第四季度买入了25万股。

  Plasmatech股价周一报收于2.86美元,今年截至周一收盘为止下跌了17%。(文武/编译)

  (2015-05-06 04:5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