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拟在中国推出移动支付系统 库克:非常乐观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5-05-13 11:26:58

  参考消息网5月13日报道法媒称,苹果正在与中国的银行和阿里巴巴探讨在中国推出苹果的移动支付系统。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网站5月12日报道,新华社12日发布对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的采访,库克表示,对中国推出苹果的移动支付系统“非常乐观”。

  库克在访华时对新华社表示,“我们非常希望在中国推出Apple Pay,他说,“我非常看好Apple Pay在中国的前景。”

  路透社说,目前无法立即联系到“苹果”对上述报导发表评论。

  据苹果方面称,Apple Pay移动支付方式去年9月在美国推出,推出后迅速开始处理比其他“非接触式”支付方式合计更多的交易量。

  库克表示,Apple Pay在中国可能发展得更快。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去年10月曾表示,对与苹果在Apple Pay上合作持开放态度。

  库克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还指出,苹果希望继续在华增开新店,打算到明年将店铺数量从目前的22家增加到40家。

  他表示,此次访问中国主要是为了Apple Pay入华问题,以及保护森林的环保倡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