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计划2018年实现2700万人有房可住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2015-05-15 22:54:00

  据古巴拉美通讯社5月12日里约热内卢报道,巴西总统迪尔玛·罗塞芙表示,本届政府保证在2018年任期结束时,使2700万民众拥有自己的住房。

  在里约热内卢西部区域主持“我的家,我的生活”项目交房仪式时,罗塞芙指出,截至目前已经建成交付的房屋共有218.2万套,此外还有167万套房屋正在建设。政府的目标是保证在2018年任期结束时,2700万人有自己的住房。

  罗塞芙宣布“我的家,我的生活”项目第三阶段启动并将做一定的调整,即提高建筑质量,提供更好的服务和社会区域。“这不仅仅是在建设房屋,而是在建设生活,因为这个项目的名字恰如其意。”

  罗表示,政府正进行财政调整,削减开支,使国家财政更加健康,保证经济的增长,但这一住房项目的相关资金将不会进行削减。里约热内卢作为2016年奥运会主办城市正因此获益,因为有大量城市重建项目得到了政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