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因取消高铁项目赔偿中国铁建近131万美元

来源:腾讯财经
2015-05-22 14:17:01

  腾讯财经讯 据路透社报道,墨西哥交通部官员周四表示,由于取消高铁项目,该国政府将向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赔付近2000万比索(131万美元)。

  墨西哥去年对价值37.5亿美元的高铁项目进行招标,中国铁建牵头的财团曾是该项目的唯一竞标者。但得标不久之后,墨西哥方面突然取消该合约。

  今年稍早,墨西哥政府第二次启动招标然后又因削减预算再次取消该项目后,中国铁建牵头的财团向墨西哥提交了竞标高铁项目期间的成本清单,并提出索赔。

  墨西哥交通副部长Yuriria Mascott周四对记者说,政府已经完成了对中国铁建竞标成本的分析。

  “法律团队告诉我赔偿金额料接近2,000万比索,”她说。

  微信扫一扫,帮你发现聪明钱——腾讯财经公众号:腾讯财经(financeapp)重磅财经资讯、特色财经栏目一网打尽。

墨西哥因取消高铁项目赔偿中国铁建近131万美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