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推特CEO或因股价表现不佳于7月离职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5-06-12 08:48:39

  参考消息网6月12日报道外媒称,社交媒体“推特”宣布,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科斯托洛从7月1日起离职,找到接任者之前,该职务由共同创办人多尔西暂代。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6月12日报道,推特发出的声明也说,董事会已经组成小组,寻找适当的接任人选,不过科斯托洛将继续担任董事职务。

  2010年出任执行长的科斯托洛则在其本人发表的声明中说对推特团队感到“无比的骄傲”。

  推特使用者数量成长低于投资者的期待,导致推特的股价在过去3个月当中几乎蒸发了一半。

  今年4月,推特的财务报告不但没有达到华尔街的预期,而且还净亏损1.62亿美元。

  根据网络商业研究机构eMarketer的估计,推特今年的用户数目大约会成长14.1%,但是两年前推特用户的增长率为三成多。

  该机构表示,他们估计到了2019年,推特全球用户数目的增长率大概只有6%。

  科斯托洛下台的消息传出后,美国股市已经结束当日交易,不过据称推特股票交易报价已经上涨了7%。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