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希拉里为总统大选放招 讲母亲故事搞煽情

来源:美联社
2015-06-13 07:43:10

  参考消息网6月13日报道美媒称,美国政界著名人物之一——希拉里·克林顿本6月13日将放出煽情大招,通过讲述自己母亲幼年的奋斗故事,试图让选民们重新认识自己,将她的2016年竞选塑造成一场代表普通美国民众、捍卫其权利的战斗。

  美联社6月11日报道,作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在她的首个重要演讲中,希拉里将向那些帮助这个国家走出大萧条、重振旗鼓的人们,向他们的艰苦拼搏致敬。她说,这些人的奉献理应得到回报。

  据希拉里的助手透露,她将在纽约市的罗斯福岛演讲,在演讲中,她将会说这样一句话:“这是你们的时代。”

  数月来,共和党人一直都在努力筹备希拉里参选2016年总统大选一事。她的演讲意在向那些即将作出决定投下选票的选民们呈现出一个别样的希拉里,而不仅仅是人们心中前第一夫人、参议员、国务卿的固有形象。

  将焦点放在希拉里已故母亲多萝西·罗德姆身上是其自2008年入主白宫努力失败之后的竞选策略改变。当时,她的竞选策略着重于塑造一个经验老到的女汉子形象,她因而成了美国版的撒切尔夫人。

美媒:希拉里为总统大选放招 讲母亲故事搞煽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