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希拉里为总统大选放招 讲母亲故事搞煽情

来源:美联社
2015-06-13 07:43:10

  【延伸阅读】读稿机故障致蔡英文演讲卡壳 民进党在美购“希拉里同款”

  

美媒:希拉里为总统大选放招 讲母亲故事搞煽情

  

  蔡英文买了一台与希拉里使用的同款读稿机,准备在旧金山演讲会上亮相。(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8日讯 民进党2016参选人蔡英文为求美国之行完美演出,准备充分,连读稿机都从台北带来美国。只不过,旧读稿机一直出状况,蔡营受不了了,干脆在美国买一台,结果买到与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用一模一样的读稿机。

  蔡英文的老读稿机从2012年用到现在,因老旧常常出状况。幕僚说,“当你看到小英说话,左边看完转右边,右边看一看又转左边时,就是当掉啦!”

  古董读稿机经常坏掉让蔡营再也受不了。之前在台湾已经上网查美国最好的读稿机哪里买,并通过民进党驻美代表处询问。当时该公司就告诉民进党,奥巴马就是用他们的读稿机,最近也才把机器借给副总统和第一夫人米歇尔用。

  光是美国政要都用同一款读稿机就已经够让蔡营心动的,没想到于华盛顿最重要的一场宴会上,蔡英文演讲到一半,也说“我的读稿机坏掉了!”蔡营于是铁了心,趁访美团转往纽约时,幕僚搭更早一班火车,再由“台侨”开了一个多小时车,载他们杀去新泽西,当场测试后,直接“败”了一台要价十几万的读稿机。

  有趣的是,当店家在帮蔡英文的新读稿机打包时,旁边刚好放了一台已打包好的读稿机,老板说,这一台“是正要寄去给希拉里的!”蔡英文幕僚觉得新鲜,立刻拍照留念。(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