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希拉里为总统大选放招 讲母亲故事搞煽情

来源:美联社
2015-06-13 07:43:10

  【延伸阅读】希拉里民意好感度跌至2003年以来最低

美媒:希拉里为总统大选放招 讲母亲故事搞煽情

  

  当地时间2015年5月27日,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为大选拉票,她在民主党女性理事会上发表讲话,并前往餐厅与民众畅聊。

  中新社华盛顿6月2日电 (记者 张蔚然)美国一项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2016年总统大选竞选人、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的民意好感度跌至46%,系2003年以来最低值,这对有志夺得总统宝座的希拉里来说绝不是个好消息。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与殴维希民意调查公司当地时间2日联合发布的民调结果显示,46%的受访民众表示对希拉里抱有好感,50%的民众对希拉里没有好感。4月开展的民调显示希拉里的民意好感度为53%,44%的民众对希拉里没有好感。

  民调结果称,当前希拉里民意好感度已跌至2003年3月以来最低值。另一方面,对希拉里没有好感的民众比例则升攀升至2001年3月以来新高,当时希拉里正担任纽约州联邦参议员。

  民调结果还显示,57%的选民认为希拉里并非“诚实守信”,仅42%的选民认为希拉里“诚实守信”。

  虽然民众对希拉里好感度下跌,但对她的职业操守仍抱有较高信心。61%的民众认为,待国务院公布所有希拉里工作电邮后,事实将会证明希拉里任职国务卿期间没有“不当行为”。

  此外,针对民主党选民的调查结果显示,希拉里支持率依然秒杀其他本党竞选人,60%的民主党选民支持希拉里代表本党角逐白宫,排名第二的拜登的支持率仅为16%,拜登尚未宣布是否竞选总统,他此前表示将在今年夏天做出决定。

  华盛顿邮报和美国广播公司同日发布的另一份民调结果显示,希拉里民意好感度为45%,创下2008年4月以来最低值。华邮刊文称,克林顿基金会“募款门”以及希拉里“电邮门”,对其个人形象的负面影响已开始显现。(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