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向瑞士青年发明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投资4500万美元

来源:瑞士blic网站
2015-06-16 02:39:00

  据瑞士blic网站6月11日消息,来自瑞士楚格州的30岁的黑客塞韦林,毕业于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系,语言学习应用软件Duolingo(多邻国)的联合创始人。由于这一发明,这个瑞士青年成为千万富翁。

  智能手机应用程序Duolingo可以完成教师无法完成的语言教学。会英语的人可以通过这一软件免费学习到13种语言。

  现在,谷歌已经风险投资4500万美元,根据美国技术博客《VentureBeat》的评估,该投资公司将带来4.7亿美元的收益。塞韦林今天对 阿尔高报 记者说:谷歌投资Duolingo,使我们信心大增。这说明我们营造的未来的学习方式是正确的。

  他的语言学习软件,用猫头鹰作为标识,已经拥有1亿用户。其中最有名的是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 这位世界首富爆料自己不是学外语的料,是靠Duolingo学会法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