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申收购全球最大水上飞机运营公司49%股份

作者:韩振 来源:新华网
2015-06-17 10:24:02

  原标题: 宗申收购全球最大水上飞机运营公司49%股份

  东方网6月17日消息:宗申集团16日发布消息称,集团旗下宗申天辰通航公司收购加拿大港湾航空公司49%股份的交易将于本周内完成交割,宗申将成为全球最大水上飞机运营公司的第一大股东。

  据了解,加拿大港湾航空公司总部位于温哥华,是世界上最大的水上飞机航空公司。该公司拥有飞机超过50架,年运送乘客总数达40万人次以上。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定期航班服务、定期旅游线路服务、商务及私人包机服务、飞行器维修保养服务等。

  宗申集团董事局主席左宗申表示,国家尝试低空开放后,为通用航空带来了新的机遇,此次收购不是财务投资,而是一种战略投资。目前通用航空与大型农业机械、LNG产业、电动汽车等领域,是宗申集团战略转型的方向。(记者韩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