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中国留学生在美卖肉夹馍凉皮 征服美国胃口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5-06-23 07:57:15

  参考消息网6月23日报道外媒称,美国马萨诸塞州东部城镇纳蒂克城(Natick)新开的陕西美食餐厅,其漂洋过海的肉夹馍、凉皮因美味可口在当地大受好评。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6月22日报道,“肉夹馍”是陕西特色食物之一,将肉夹于馍(烧饼)中。 “凉皮”是米皮或面皮加入酱料凉拌的一种食品。

  《南华早报》援引《波士顿环球报》的报道称,这家餐厅的老板是出生于西安、2014年毕业于美国东北大学信息科学系的学生李康(音)。他毕业后决定在纳蒂克城内开一家“陕西美食”,并为此他精心策划长达一年。餐厅的厨师曾在纽约与陕西的五星级饭店工作。

  《波士顿环球报》报道称,虽然“陕西美食”的英文菜单有一点难以理解,但其食品的美味可没迷失在翻译之中。另外,餐厅目前仍在完善其服务质量——忙的时候服务员还有点急促,而受欢迎的食品经常售罄。但报道建议读者应该带一点耐心来品尝这家餐厅,因“陕西美食”的食品真的很美味。

港媒:中国留学生在美卖肉夹馍凉皮 征服美国胃口

“肉夹馍”是陕西省特色食物之一。 (香港《南华早报》网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