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执行新的劳工加班及夜班薪资规定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2015-07-17 17:42:00

  越南执行新的劳工加班及夜班薪资规定

  越南政府网站7月17日报道:越南劳动部日前颁布第23/2015/TT-BL TBXH 号通知,自今年8月8日起执行新的劳工加班和夜间工作薪资规定加班费=正常工作天数给付的时数实际薪资额X 至少150%或200%或300% X加班时数(150%适用于平时工作日加班者,200%适用于周末加班者,300%适用于国家法定节假日)。对于计件劳工,加班费=正常工作天数的产品薪资单价X 至少150%或200%或300% X加班所完成产品数量

  夜班薪资: 计时劳工:夜班薪资=正常工作天数的实际时薪+(正常工作天数实际时薪 X 至少30%)X 夜班工作时数。计件劳工:夜班薪资=正常作业天数产品薪资单价+(正常作业天数产品薪资单价X至少30%) X 夜班所完成产品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