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扎堆伦敦炫富 施华洛世奇水晶覆盖车身[组图]

作者:沈姝华 来源:国际在线
2015-07-22 08:38:58

  原标题: 豪车扎堆伦敦炫富 施华洛世奇水晶覆盖车身

豪车扎堆伦敦炫富 施华洛世奇水晶覆盖车身[组图]

  这辆挂着迪拜牌照的劳斯莱斯在伦敦骑士桥(Knightsbridge)附近引起不小骚动(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0日报道,一支来自中东地区的豪华车队近日出现在伦敦街头,引发路人围观。在这支车队中不乏劳斯莱斯、奔驰、保时捷等高端品牌,个别车辆甚至用水晶覆盖全身,可谓“炫富”又“炫目”。

  其中一辆价值5.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3万元)的豪车在去年10月以15.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50万元)的价格拍卖,这辆车的前车主是一位名叫达莉亚·拉迪奥诺娃(Daria Radionova)的俄罗斯学生。

  据悉,一支来自俄罗斯的改装团队用了2个月时间才将这辆奔驰汽车改装完成,拉迪奥诺娃当时表示非常满意。她说:“很多路过这辆车的人都会关注它。有时候我想他们可能会觉得这车太花哨了。”(沈姝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