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和美国举行“高层经济对话”视频会议

来源:金融家报
2015-08-04 01:53:00

  墨西哥《金融家报》7月31日报道,墨西哥和美国举行“高层经济对话”视频会议,双方在6个优先发展领域达成合作共识:能源、边境、劳动力、监管合作、区域和全球领导、私营经济。

  两国在《共同声明》中指出:在能源合作领域,墨美在能源基础设施建设面临机遇和挑战,例如可持续能源合作项目和能源谈判;在边境合作领域,两国开启3个边境基础设施项目,包括Matamoros-Brownsville铁路大桥项目、墨奇瓦瓦州和美国德克萨斯州的Guadalupe-Tornillo港口项目及蒂华纳和圣迭戈航空港连接项目;在监管合作领域,两国筹划第二个高层委员会工作重点规划合作领域;在农产品质检领域,墨美农业部同意建立动植物认证共享电子系统。

  关闭全国农产品商务信息公共服务平台

  农产品贸易

  全国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管理信息平台

  农副产品价格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