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停飞部分航班 担心俄客机因爆炸装置坠毁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11-05 08:58:57

  原标题: 英国停飞部分航班 担心俄客机因爆炸装置坠毁

  中国证券网讯 据外媒5日消息,英国政府表示,周三已暂时停飞从埃及沙姆沙伊赫飞往英国的航班,因有消息显示俄罗斯航班上周六可能是因为一个爆炸装置而坠毁。

  俄罗斯航空公司Kogalymavia的空中客车A321飞机在埃及西奈半岛坠毁,机上224名人员全数罹难。

  英国政府在一份声明中说,调查仍在进行当中,目前尚无法明确判定该俄罗斯客机坠毁的原因。声明指出,随着愈来愈多信息浮出水面,英国政府已开始担心该客机可能是因为一个爆炸装置而坠毁。

  因此,作为英国航空专家小组评估机场安全安排之际的一个预防性措施,英国政府决定推延所有原定于周三从沙姆沙伊赫机场飞往英国的航班。

  英国首相卡梅伦(Cameron)的办公室表示,卡梅伦将于周三晚些时候主持召开政府紧急特别委员会的一场会议,以评估形势并在会后提供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