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石油服务协会预测,油井开采业将持续不景气

作者:加通社 来源:加通社
2015-11-06 03:31:00

  加通社报道,加拿大石油服务协会(Petroleum Services Association of Canada)预测,2015年加拿大开采油井的数量约为5340个,2016年将进一步下降到5150个,较之前五年的年均开采11670个相差甚远。

  该协会负责人索克尔德(Mark Salkeld)指出,石油开采业在输油管限制及政策不明朗因素下,难以扭转劣势。2015年石油产品价格低落并供应过剩,加上现金流动呆滞等种种因素,都对业界造成沉重打击。今年的石油开采活动已较去年暴跌50%。若各种影响业界的情况没有改善,2016年石油开采业难有起色。

  此外,加拿大石油生产商协会(Canadian Association of Petroleum Producers)预计2015年加国石油开采业各工种职位将减少3.6万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