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M推行“绿尽其能 森领未来”战略应对气候变化

来源:中华网财经
2015-12-04 15:42:32

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1)于2015年11月30日至12月11日在巴黎举办。本次大会就气候政策形成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全球协定,将全球变暖现象保持在临界点以下。巴黎气候大会的另一项重要目标是改进社会和生态系统中影响气候变化的薄弱环节。

实现这些雄伟目标需要大幅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目前已经有超过150个国家地区已宣布将积极为此目标作出贡献,而这些国家的排放量占到全球排放量的90%以上。欧盟承诺,在2030年之前,将排放量降低到仅为1990年40%。众多企业也积极参与进来,制定了自身的行动计划和承诺以响应巴黎气候大会的号召。

UPM与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WBCSD)紧密合作,与WBCSD林业解决方案集团成员共同签署了气候声明。UPM制定了“绿尽其能森领未来”战略,用多种方式应对气候变化。下面的例子展示了UPM的行动和产品如何控制气候的负面影响,帮助社会和生态系统适应气候变化:

可持续发展的森林管理

- UPM确保最重要的资源——木材在可持续管理的森林中生长,从而发挥森林的碳汇作用

- UPM加强建设更加高级的生物多样性的生态系统,使之不易受气候变化的影响

负责任的生产

- UPM通过提高资源效率,用更少的资源实现更多的产出

- UPM采用最先进的技术确保可持续的生产模式

- UPM在经营中不断提高可再生和低碳燃料的使用比例

可再生和可回收的产品

- UPM用可再生的材料取代不可再生材料,创造真正的碳汇产品

- UPM开发创新的新型产品和业务,以满足未来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