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主演《最好的我们》 导演刘畅自称“酷”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4-01 14:21:15

刘昊然主演《最好的我们》 导演刘畅自称“酷”

  好制作不惧市场饱和

  看片会后半部分则由资深影评人梅子笑担任嘉宾主持,爱奇艺自制剧开发中心总经理戴莹、《最好的我们》制片人朱振华和导演刘畅与大家分享了创作幕后的故事和心得。在梅子笑要求三位分别用三个词来形容《最好的我们》的特质时,三人都同时提到一个词“真实”。戴莹表示:《最好的我们》是以平凡学生的校园故事为载体而打造的青春剧,大部分的人的学生时代其实没有那么多狗血的东西。包括在剧本的打磨,演员的选择上,都会尽力去贴近真实的校园生活,做真正会让刚经历过的“80后”,和正在经历的“90后”们有所共鸣的。这也是他们一直强调的,这是和大多数示错性的青春片所不一样的青春片,但是却是和大多数人经历的一样的青春。

  而面对是否担心青春片的市场太过饱和的问题,制片人朱振华则表示“题材也许会饱和,但好的故事,好的制作这是绝对不会饱和的。”戴莹则表示:好的故事会让人产生巨大的共鸣,而有共鸣就会有市场,爱奇艺有信心也愿意助力这样的好作品,将它打造成现象级的作品。

  新锐导演刘畅则用“酷”字形容《最好的我们》。“我们拍了一部男女主角从头到尾一直没牵手的戏,这个特别酷。”这是刘畅首次执导如此大级别的项目,在现场他也谈到了十分感谢制片人和爱奇艺对他的信任,同时也感谢参与过许多大电影制作的资深团队在拍摄期间对他的帮助。而谈到几位主演在剧中的表现时,他表示了高度的赞扬,称他们是最合适的耿耿、余淮和路星河。 据导演介绍,看片会上播出的第一集内容只是人物关系铺垫,情节展开之后故事将会更加精彩。4月8日起在爱奇艺正式上线,每周五、周六更新两集,爱奇艺VIP会员享有抢先看特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