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微博遭轰炸成了背锅侠!名人代言P2P先要去银监会查

来源:中国企业家杂志
2016-04-09 14:19:43

黄晓明微博遭轰炸成了背锅侠!名人代言P2P先要去银监会查

  黄晓明的微博被轰炸了

  事情是这样的。

  黄晓明代言的东虹桥金融在线出现兑付逾期的现象,在联系不上客服的情况下,广大的投资者们就来黄晓明的微博中讨债了。

  现在大家的关注的焦点是,黄晓明和东虹桥金融在线是什么关系?是合伙人还是仅仅是代言人?黄晓明是不是替东虹桥金融在线背了黑锅?

  黄晓明工作室第一时间发微博澄清事实。黄晓明工作室表示:黄晓明由于多年一直关心且致力于大学生创业的相关工作,于2015,上海东虹桥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为推广“贷你圆梦”项目,特邀请黄晓明拍摄了主题为“有梦、有未来”的宣传片及相关平面广告。“贷你圆梦”项目是面向全社会线上征集梦想或创业计划,并拟筛选出10个有价值的梦想并予以无息贷款支持。除“贷你圆梦”项目外,黄晓明与“东虹桥金融在线”或其关联公司无任何投资或合伙关系。网上流传的黄晓明与东虹桥项目的宣传图片,也只是黄晓明为了配合推广这个活动,而拍摄的宣传推广素材,素材内容为“有梦,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