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矮钢管舞娘 身高仅2英尺10英寸

来源:山西信息港-中华
2016-04-22 19:45:19

  原题:世界最矮钢管舞娘身高仅85厘米 其出场费约3万人民币拥有大批粉丝 行业新闻——来源:山西信息港-中华网

  导读:一个身高仅85厘米的小矮人,你能将其与钢管舞联系到一起吗?然而日前在网络上爆红的一名女子打破了钢管舞对身材身高要求的神话。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患有侏儒症的人往往很难有正常的生活。然而,一名25岁的女子塞西-卡西身高仅2英尺10英寸(85厘米),却成为了世界上最知名的钢管舞娘之一。

世界最矮钢管舞娘 身高仅2英尺10英寸

  一个身高仅85厘米的小矮人,你能将其与钢管舞联系到一起吗?然而日前在网络上爆红的一名女子打破了钢管舞对身材身高要求的神话。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患有侏儒症的人往往很难有正常的生活。然而,一名25岁的女子塞西-卡西身高仅2英尺10英寸(85厘米),却成为了世界上最知名的钢管舞娘之一。

  据了解,塞西-卡西出生于美国明尼苏达州,从小患侏儒症。她怀揣着成为脱衣舞娘和钢管舞娘的梦想,却被告知在这个竞争激烈的行业中不可能成功。但她没有接受现实,而是一直追求自己的梦想。

  卡西患的是“软骨毛发发育不良综合征”,同样患病的还有她的姐姐,这种病让她们毛发稀疏,骨骼发育异常,因此没办法正常生长。不过,正是因为骨骼的特殊构造,反而让她从小在体育课上有异于常人的天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