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签拆迁协议现场死亡 官方称疑似心脏猝死

作者:我有话说 来源:大众网
2016-04-24 15:32:33

村民签拆迁协议现场死亡 官方称疑似心脏猝死

  大众网济南4月23日讯 21日晚,一段名为“山东省滕州市西岗镇西河岔强制拆迁打死一人为死去的人喊喊冤”的视频在微博上流传。22日,滕州官方回应称,4月21日上午,滕州西岗镇西河岔村村民自发排队签订搬迁协议,村民满玉龙在现场与工作人员发生冲突,后突发身体不适,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满玉龙疑似心脏病猝死,且他过去就患有脑梗死后遗症、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室性早搏等病症。

  今天,大众网记者从滕州市政府有关部门了解到,滕州西河岔村为压煤村。2016年4月15日,在西河岔新村社区主体工程已经完工的基础上,组织实施了村庄搬迁补偿工作。截至4月21日,全村95%的村民签订了补偿明细表,村民满玉龙于4月18日签订了补偿明细表,并已腾空搬家。自4月21日早晨开始,部分村民为了优先选房,提前自发到协议签订现场(两河小学)排队等候,为保证安全,西岗镇派出所民警现场维护秩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