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斤第一胖手术(组图)世界上10大最肥胖的人都是谁谁谁?

作者:我有话说 来源:中国网
2016-05-17 14:29:12

800斤第一胖手术(组图)世界上10大最肥胖的人都是谁谁谁?

  一位美国女子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肥胖的女性,特里-史密斯的体重达到700磅,当医生告诉她这样的体重将面临着生命危险,她接受了减肥治疗,开始与自己的肥胖作斗争。

  特里由于身体过度肥胖,只要禁闭在俄亥俄州家中卧室,自己无法移动身体,不能站立,也不能翻滚身体。她成为2010年世界最肥胖的女性,她日常的生活起居完全依赖于自己的丈夫麦伦和大女儿纳贾赫。

  据悉,当特里还是20岁时,她的体重已达到252磅,但她仍能正常活动,并担任一位精神健康护理师20年。她说:“过去我曾帮助患者洗涤、进食和穿衣。”现已进行了特里需要的大脑扫描和救生治疗,她通过身体锻炼和健康饮食正在减轻体重。

|<<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