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险陷骗局 称投资1万元 预期年化收益率可达30%

来源:人民网
2016-05-18 13:24:02

  对于刘某海网上反映的情况,长沙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立即在信访事项办理和情况核实两个方面同时开展工作。同时,由高新区公安分局派出经侦民警前往刘某海反映的公司开展调查,经查证,该公司并无丁某此人,也从未向社会募集资本及规划项目。

  为避免当事人的财产损失,在征得刘大爷同意的前提下,负责处理该案的高新区公安分局信访民警黄娟乔装成刘大爷的家属,陪同参加了长沙公司的实地“考察”。在整个陪同过程中,黄娟边看边分析,不停地做刘大爷的工作,有理有据地分析,最终使刘大爷对此事有了清醒的认识,并决定不再参加非法集资活动。

  “感谢你们及时拉住了我,不然后果不堪设想,感谢长沙公安民警……”在即将返回武汉时,刘大爷紧紧握着护送他的民警的手一直重复说着这样一句话。同时,刘大爷回家后不久,其妻子朱某也给长沙公安机关寄来了热情洋溢的感谢信,这也就出现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幕。

七旬老人险陷骗局 称投资1万元 预期年化收益率可达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