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再演赖声川作品:我的“小秘密”被发现了

作者:马蓉玲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5-19 10:29:00

  

  何炅:我的“小秘密”被发现了

  10年前,《暗恋桃花源》首次在中国内地演出,赖声川邀请何炅出演“桃花源”中“袁老板”这一角色。此番受邀出演《水中之书》,对于何炅来说挑战的是自己的“小秘密”被发现了:“每个人都有低潮的时候,然后忽然有一天赖老师来找我,说要不要演一个教授快乐学的老师,我忽然有一种自己的小秘密被发现的感觉。其实这个小秘密每个人都有,所以我也蛮意外的,没有想到赖老师会用一个舞台剧作品来跟大家分享这个小秘密。我觉得其实就是我们每个人如何面对自己的困境,而不波及到别人。”

  谈及“快乐”与“娱乐”的分别,何炅认为是共通的,“就像录节目,你也不能耍花招,你觉得好玩的观众才会觉得好玩。我觉得要真诚交流,特别不喜欢甩硬梗,快乐是我们彼此回忆起来都很舒服的。我第一次排练的时候,我哭到那个鼻涕啊眼泪啊,赖老师和我说台上不需要那么多眼泪,因为不是要自己爽,是要观众自己去感受最重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