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4岁小孩够不着按钮困电梯 内外按键高度不一致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5-20 09:15:55

  够不着按钮困电梯,俩4岁小孩被困2小时。5月17日中午,暂住南通开发区新开街道的周某夫妇,发现自己4岁的儿子强强(化名)与邻居家4岁的女儿小丹(化名)不见了,找了一圈后,才通过监控视频发现,俩小孩竟自己进了超市一电梯,而因够不着电梯里面的按钮没法出来,被困在里面2个多小时。

  孩子进超市后没再出来

  事发当天中午11时30分左右,南通开发区新开街道,如东籍的超女士正在家中忙着煮饭,突然发现刚刚还在家中独自玩耍的儿子强强不见了。平时,超女士总是带着孩子,与邻居家的女儿小丹一起玩,两家孩子同是4岁,很是投缘。

  发现孩子不见了,超女士立刻跑到邻居家找孩子,却得知小丹刚刚也不见了,之前两个妈妈都误以为孩子在对方家玩耍。这下,两个妈妈慌作一团,连忙打电话叫回丈夫分头寻找。

  十几分钟后,孩子依旧四处不见踪影,超女士的丈夫周先生来到新开派出所报警。新开所副所长丁海波询问得知,平时两个妈妈经常会一起带孩子去离家50米左右的吉买隆超市玩耍,超市所在的苏通商业广场人流量较大。

  警方非常重视,开发区公安分局副局长陈爱军立即指挥附近的相关派出所及巡特警大队巡防人员一起找孩子。开发区公安官方网站平台、警民e家、微信、微博及朋友圈……两个孩子的“寻人启事”被扩散出去,警方调取吉买隆超市监控发现,有两个孩子与周某提供的孩子的体貌特征极为相似,且走进超市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太矮够不着按钮困电梯两小时

  “好像电梯里有孩子的声音,莫非两个孩子在电梯里?”大家正着急,吉买隆超市内,紧挨电梯口的一名营业员惊疑地发现,电梯里有小孩子的哭声。他连忙按下电梯按钮,电梯门自动打开,两个孩子果然在这里。见到一下围上来很多陌生人,两个孩子吓得哇哇大哭起来,营业员一边哄着两孩子,一边电话联系民警。经查证,这就是走失的强强和小丹。

  原来,两个孩子趁着妈妈们不注意,结伴来到平时几乎天天跟妈妈来玩耍的吉买隆超市,其间随意按了下门口的一个电梯按钮。这部电梯直达三楼大卖场,两个孩子“钻”进电梯后,发现自己出不去了。

  原来,当天中午没有顾客通过这部电梯去大卖场,电梯外的按钮比较矮,孩子伸胳膊可以够到,里面的按钮高出了10厘米左右,电梯门关上后,孩子怎么也够不到按钮。这一困,就是两个多小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