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2》最后一期录制 蔡依林加盟助阵罗志祥

作者:大星 来源:凤凰娱乐
2016-05-30 00:09:32

《极限挑战2》最后一期录制 蔡依林加盟助阵罗志祥

  极限男人帮

孙红雷黄磊综艺主持配合默契

王迅大秀小提琴和门牙

联欢会一开场,有着“东北舞王”之称的孙红雷就大秀劲霸霹雳舞,并强调这是自己“个人全球首场巡回演唱会”,以“孙漂亮”的自信hold住全场。初次以主持人身份亮相的他更和搭档黄磊配合默契,插科打诨,一会儿负责捧哏一会儿负责逗哏,颇有说相声的风采,还不时自我陶醉道“又会演戏、又会玩综艺、还会主持,太有才了!”。

第一个带来表演的是王迅,当晚一头“奶奶灰”的发型十分炫酷亮眼。他和凤凰传奇合作了“神曲”《最炫民族风》,不但难得展现了自己的舞蹈才华,更令人意外的是,歌曲过半,他还掏出自己的“独家神器”——快板一对,传统曲艺结合电音效果。然后他更大秀小提琴功力,一秒变身“音乐王子”。游戏环节,黄磊准备了苹果、玉米、甘蔗等各式道具考验王迅的“门牙功力”,用牙齿疯狂啃苹果皮、剥玉米的王迅直让现场观众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