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2》最后一期录制 蔡依林加盟助阵罗志祥

作者:大星 来源:凤凰娱乐
2016-05-30 00:09:32

《极限挑战2》最后一期录制 蔡依林加盟助阵罗志祥

  罗志祥与蔡依林

张艺兴形容孙红雷“最美不过夕阳红”

期待“一爱到底”的爱情

当晚,张艺兴特别邀请到了自己的儿时偶像林俊杰同台合唱一首《翅膀》。两人分别坐在一红一白的钢琴前,以一段斗琴开场,迅速点燃台下观众的热情。演唱结束后,张艺兴意犹未尽,他撒娇道“才三分钟,太短了!”

张艺兴称林俊杰曾经是自己的老师,原来早在13岁时,张艺兴参加一场选秀,遇到了作为评委的林俊杰。当时林俊杰给予小艺兴很高的肯定,“他一直鼓励我说努力就一定会有出息,再努力四年看看吧。我听了就一直努力努力。结果四年后真的有个机会被选入了现在的公司。所以我非常非常感谢JJ哥,他是这个行业里第一个认可我的人。”而退掉所有工作赶来的林俊杰,回忆当时的情节表示,他当时见到艺兴就觉得他很有天分。现场,张艺兴晒出早年初见林俊杰时的合影,并不断向他和“极限男人帮”的几位哥哥表示感谢,感恩他们在自己成长之路上给予过的帮助,“只要哥哥们有需要我的时候,我会尽力为你们做所有事。”这让在场的黄磊、孙红雷十分感动,立刻分别上前给了张艺兴一个“香吻”。

通过两季《极限挑战》的历练,黄磊调侃“小绵羊”已变成“小狐狸”,成长不少。当被问到和林志玲拍“吻戏”有何感受时,张艺兴也懂得化解问题了——“大家感觉好就好”。让他用一句话来形容孙红雷的颜值时,艺兴也会调侃“颜王”了:“我用一首歌来表达吧,‘最美不过夕阳红’……而被问到爱情观时,张艺兴称期待“一爱到底”:“希望可以爱一个人爱到105岁。”孙红雷现场表示,张艺兴婚礼那天六位兄弟一定都去。一旁的林俊杰更是发话:“我去给你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