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舌:吴亦凡分手不怕 请像个男人一样好么?

作者:田晓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1 17:03:30

独舌:吴亦凡分手不怕 请像个男人一样好么?

中国日报网6月21日电(晓璇)近日吴亦凡算是彻底博得了各大娱乐网站的头条,从开始对恋情的誓死不认,到现在的默不作声,从开始的浓情蜜语,到现在的强迫删除……每走一步都是新闻爆点,有人说吴亦凡是渣男,说他不管是开始出于什么目的,都应该给女生一个交代,有人说吴亦凡不经意间获得了极高关注,是因祸得福……不知道wuli吴亦凡到底是喜还是悲……

舌姐去看了女主角小G娜的微博,出乎意料的是,下面留言的安慰声远远超越了谩骂。甚至还有很多人说对吴亦凡已经“粉转路人”,看来吴亦凡的“无邪”形象恐怕已经岌岌可危。其实凭借吴亦凡迷人的鲜肉外表,和在整个事件中所处的位置,他应该也算是受害者一枚,理应是获得一边倒的支持,可是为什么更多的人选择支持女主角呢。深究其因,估计是吴亦凡冷漠分手的态度,似曾相识的做法触痛了每个有故事的人……

舌姐认真的翻看了吴亦凡跟小G娜的微信聊天记录,从开始的嘘寒问暖,到渐渐的爱搭不理,再到最后的毫不理会,这样的过山车似的变化确实让每一个心智正常的女人难以接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