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中国人韩国买房从济州岛转战首尔高级住宅区

来源:参考消息
2016-10-13 10:51:00

调查称中国游客在首尔购物出手最大方 人均消费额1.2万元

中国游客在首尔购物场景(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Bride经济”网站7月7日报道,韩国一项经济调查报告显示,每十名中国游客中有9人在首尔购买化妆品,平均购物额达213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23万元)。

首尔研究院研究员潘贞华7日在“盘点首尔购物游情况及问题”的论坛上发表报告称,在对去年12月访问首尔的1045名外国游客进行分析后得知,外国游客人均购物额为106万韩元。其中,中国游客人均购物额最多,为213万韩元,远远超出其他国家,其消费额达日本游客的6.5倍、美欧游客的3.2倍。

当被问到来首尔旅游的目的时,62.2%的中国游客回答为“购物”,94.9%的中国游客回答“购买化妆品”。而日本游客购买最多的则是食品,占84.0%;美欧游客购买最多的为服装,占77.8%。另外调查还显示,外国游客在首尔平均停留时间为5.8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