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抢注“双十一”商标 京东称其“垄断”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10-31 14:27:45

  【延伸阅读】天猫:双十一是大家的

  新浪科技讯 10月30日晚间消息,天猫官方微博今日晚间发布公告表示,天猫发起的双十一是大家的双十一。与其秀智商,在这一天碰瓷,在这一天打酱油,在这一天搏出位,在这一天混淆黑白,不如一起创造全球的双十一吧。这是两种人生,也是一种选择。

  以下为天猫公告全文:

  1.天猫发起的双十一是大家的双十一。我们正在努力把双十一打造成全球的双十一,全球的购物狂欢节。这是我们的理想,也是我们的实力。

  2.我们希望全体电商及实体店一起参与,服务好消费者,帮助好卖家,共同维护好消费者利益和双十一的品牌,而不是为了自身网站的利益,把这一节日变成靠攻击对手上位的好日子。

  3.与其秀智商,在这一天碰瓷,在这一天打酱油,在这一天搏出位,在这一天混淆黑白,不如一起创造全球的双十一吧。这是两种人生,也是一种选择。

  文章关键词:天猫双十一

  欢迎发表评论分享到: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阿里巴巴抢注“双十一”商标 京东称其“垄断”

0收藏成功查看我的收藏

  (2014-10-30 18:4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