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韩拟将盘发申遗 内地企业出“奇招”回应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12-24 07:33:16

  参考消息网12月24日报道 港媒称,网上近日热传韩国拟将盘发申遗引起争议。内地一家经营发饰品的连锁企业,为支持中国盘发申遗,在全国八家报纸刊登支持中国盘发申遗广告,大批网民高呼广告大快人心。

  据香港《东方日报》12月24日报道,该广告前日刊登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八份报纸,每份报纸整版广告只有一个单字,没有图片,亦没有下款,但连起来是八个字“支持中国盘发申遗”。该发饰店市场中心总监表示,盘发不是梳头那么简单,而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体现,认为属于中国三千多年的盘发文化正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机,故以此方式唤起民众觉醒,否认借机炒作。

  事件引起热议,有网民称中国文化屡屡遭韩国抢先申遗,这样大手笔卖广告实在大快人心,但仍有不少网民质疑发饰店趁机炒作。

港媒:韩拟将盘发申遗 内地企业出“奇招”回应

盘发。(网络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