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大幅上调对亚洲出口的原油价格 幅度超以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3-04 09:06:00

  【延伸阅读】石油业大亨:沙特将美国石油视为经济威胁

  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晚间消息,石油业大亨oilman Harold Hamm周五向CNBC表示,欧佩克数十年来一直试图通过价格战摧毁美国石油生产,他称“他们有时候会成功,但这次我们认为他们不会成功”。

  Continental Resources创始人称,美国页岩油繁荣被沙特视为经济威胁。

  沙特拒绝减产施压美国石油公司,他称“我们作为公司能够做的是收缩,削减资本开支”。

  去年6月以来,纽约原油下跌了50%以上。北京时间23:51,报每桶49美元。

  尽管油价已经很低,Hamm还在力倡美国推翻40年的石油出口禁令。但他对此很乐观,“我觉得通过行政命令就可以了。我希望总统下令。”

  他称:“美国到2020年应该能够实现能源自给自足,我们距离这一目标只有500万桶的日产量差距。”(谷云)

  (2015-02-28 00:00:22)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