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社:国际刑警将6名FIFA高官列入头号通缉犯

来源:参考消息
2015-06-03 16:32:00

  【延伸阅读】外媒:布拉特“受到美国当局调查” 被疑参与腐败

  参考消息网6月3日报道外媒称,美国联邦调查局和检察官正在对刚刚辞去国际足联主席职务的布拉特进行调查,以确定他是否参与了国际足联高层的腐败行为。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6月3日引述美国《纽约时报》消息称,接近这项调查的美国执法人员透露,调查人员正希望得到目前接受调查的国际足联官员的合作,以便获得指控布拉特的证据。

  美国司法当局在5月27日以勒索、欺诈和洗钱等罪名对9名国际足联高级官员提出指控,其中并不包括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

  但是美国司法部长林奇在宣布上述指控时说,有关调查正处在开始阶段,而不是接近尾声。

  她当时还发出呼吁,要求国际足联创造一个新的开端。

  但是,布拉特在两天后的国际足联代表大会上再次当选连任,赢得了国际足联主席的第五个任期。

  6月2日,布拉特在当选连任4天之后宣布辞去了国际足联主席职务。

美联社:国际刑警将6名FIFA高官列入头号通缉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